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薄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賣場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展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沙發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從來做文章,難在恰如其分,筆者不過是揀這個大題目發點小感想而已而已。 初戀是什么?是朝花,是初陽,是兩片綠葉共同捧出的一朵鮮嫩欲滴的小花,是太陽與月亮在天幕中必然而又偶然的相逢……說不清。但我們知道她是最純潔、最美麗、最溫柔也是最脆弱的人生之花。最純潔,因為是兩顆純潔的心的交融;最美麗,因為你難在其中找出俗氣;最溫柔,因為她能制服一切粗魯;最脆弱,就因為她太純潔。 我們生存于其中的時間和空間并不那么盡如人意。落后的時代,污穢的地球,復雜的人,使初戀多半不得不以失敗告終,而初戀又會成為你的最值得珍視的美好回憶。 凋謝的初戀之花,也許會成為最肥沃的土壤,化作春泥更護花,使你未來的愛情更美麗,這是初戀的最大價值。但多半,初戀也會成為以后愛情的最大障礙。她像個幽靈,總不離開你的左右,使你再也不能傾心相愛,一往情深,甚至會使你失掉愛情的勇氣,這,又會成為你最大的悲哀。俗話說:“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但這是一句安慰人的空話。列寧說:“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但你即使是想背叛,也不能夠如愿,更何況初戀是那么值得回味的。 而且,失敗的初戀,也許是你成熟的標志,她將是你人生之途的第一座里程碑。 作者:凈山

心情即季節 文/愛相隨 我們都希望生活永遠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沒有人喜歡煩惱與憂愁,其實煩惱也是不尋人的,都是人自尋煩惱。那些喜、怒、憂、思、悲、恐、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能選修,都是必修。也許我們會單純的喜歡哪個季節,春天的柔媚叢生,夏天的繁花似錦,秋天的詩情畫意,冬天的純潔無暇。 我們可能走的太急,忘了最美的風景都是在當下。忘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就是我們的季節。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在嚴寒的冬天,只要心里有一個小火爐,那么你時時都能感受到夏日午后陽光般的溫暖。如果你不喜歡秋的凋零,如果你在這個季節,邂逅了一個心怡的女孩,你的心情一定會百花齊放,秋水共長天一色。你嫌夏天炙熱,如果你在這個季節有讓你沸騰的興趣愛好,那么你就會有清涼的感覺,有如飲甘怡的情懷。你說不喜歡春天的纏綿,如果你在這個季節好夢成真了,那么你會醉倒在這個季節里,風也含情,水也含笑。 心情,即季節,如果你心中充滿了愛意,你的心海就會碧波蕩漾。會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無論外邊何種季節,都請帶上你的好心情。無論陰晴,無論冷暖,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我們不靠心情活著,但是心情絕對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質量!朋友們,請把所有的不快,煩惱,憂愁與焦慮都放在2015年。明天就是2016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請帶上您的美麗心情,揚帆遠航吧! 一些事,一些心情 文/了卻孑然 步入大學有這么久了,感觸良多,經歷了一些事情,聽了不同的人對不同事情的看法,看到了許多人情冷暖。 知道嗎,就是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少。高中的時候,向家里要生活費心里不會有一些小擔心,因為認為自己還小。到讀大學后,對于向家里要生活費,慢慢變得難以開口,不好意思,想法變得多的多了。在讀專科的我,還是慢慢意味到與本科之間的差距是多么的大,有時候都害怕別人歧視自己。所以我想改變,我在后悔,我想,我至少也要做一個出色的專科生吧,家里面的負擔以后要不了多久就會交給我。 我就想到了專升本這條路。我在想,我在猶豫。可是思修老師在那陣子在上課中意外提到了一個問題,她說:“專升本貴在堅持,你現在想的不是你該不該去讀,而是在你大三的時候別人都要出去實習了,你是否受得了壓力,受得了一些孤獨?”后面我還是選擇了升。因為我想走的更遠,世界這么大,我想多看看。 一個問題算解決了,可是下面又一大波的問題出來。因為無聊,自己想多認識些人,我在順利面試后進入了學生會,還參加了幾個協會。有時候忙的很,讓你心里急躁,忙后,心里有很開心,這就是“服務”的作用吧,在幫助了的同時也充實、增長了自己。寢室的室友都喜歡打游戲,我不喜歡,就喜歡看看電影,有時候都感覺和他們疏遠了。自己一個人去做事,一個人回寢室,一個人吃飯。知道嗎,我最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也許,有的路有的事就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完、做完。 我盡力的想和他們靠近,可有時候他們就會忘了我,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去處理這種陌生的關系…… 疑問還有很多,開心的事也多,不開心的事也多,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那些個心機社會的事讓自己丟失了原來的自己。 如花的心情 文/尤尤 一家信譽特好的大花店以高薪聘請一位售花小姐,招娉廣告張貼出去后,前來應聘的人很多,如過江之鯽,經過幾番口試,老板留下了幾位女孩,讓他們每人經營花店一周,以便從中挑選一人。這三個女孩長的都如花一樣美麗。一人曾經在花店插過花,買過花,一人是花藝學校的應屆畢業生,其余一人是一個待業青年。 插過花的女孩一聽老板要讓他們以一周的實踐成績為應娉條件心中竊喜,畢竟插花,買花對于她來說是輕花熟路。每次一見顧客進來,她就不停的介紹各類花的象征意義,以及給什么樣的人送什么樣的花,幾乎每一個人進花店,她都能說的讓人買去一束花或一籃花,一周下來她的成績不錯。 花藝女生經營花店,她充分發揮從書中學到的知識;從插花的藝術到插花的成本,都精心琢磨,她甚至聯想到把一些斷枝的花朵用牙簽連接花枝夾在鮮花中,用以降低成本……她的知識和她的聰明為她一周的鮮花經營也帶來了不錯的成績。 待業女青年經營起花店,則有點放不開手腳,然而她置身于花叢中的微笑就像一朵花,她的心情也如花一樣美麗。一些殘花她總舍不得仍掉,而是修剪修剪,免費送給路邊行走的小學生,而且每一個從她手中買去花的人,都能得到她一句甜甜的話語—“鮮花送人,余香留己。”這聽起來既像女孩為自己說的,又像是為花店講的,也像為買花人講的,簡直是一句心靈默契的心語……盡管女孩努力的珍惜著她一周的經營時間,但她的成績比前兩個女孩相差很大。 出人意料的是,老板竟留下了那個待業女孩。人們不解——為何老板放棄為她掙錢的女孩,而偏偏選中這個縮手縮腳的待業女孩?老板說“用鮮花掙再多的錢也只是有限的,用如花的心情去掙錢是無限的。花藝可以慢慢學如花的,因為這里面包含著一個人的氣質,品德以及情趣愛好,藝術修養…… 人都有這樣那樣的專長,這無疑會給人帶來極大的幫助。但人更要有如花的心情,因為這心情能感染人,讓人領悟到生命的純真和美好。 陽光正好,心情不燥 文/bommie 高寧 “三下鄉”的旅程在經過數天的陰雨綿綿后,終于迎來了久違的陽光,計劃中的一些活動也可以得以實施。 晨起,學生來。因為天氣比較好,便沒有如往常一樣去上晨讀課,而是將早讀課的時間給了第一節的籃球課,學生們也玩得非常開心。與此同時,我也和接下來上課的老師一起探討上課的流程,并提出自己的意見與看法,大家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在上課的時候,我并沒有進去打擾他們,而是選擇在窗口默默地觀看。雖然在一些理念上我與某位老師的有較大的出入,不過也是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上課思路,不能說誰的更好一點,只能說適應的人群不一樣,有辯證的觀點更好的去實踐,然后得出結論。 作為一名新聞組的成員,我并沒有完全與隊員脫離,十分積極地去觀看他們寫稿,并幫忙做一些推文的封面,根據隊員意見作出一些改變,來宣揚三下鄉隊員團結互助的精神,也加強彼此之間的溝通。新聞組每天都是很辛苦的,經常要加班加點去工作,即便如此,也經常在有時候是做不完當天的任務,都需要第二天再多做一點,補上之間缺少的。每一個組都有自己的辛酸與艱苦,不過每個人都沒有抱怨,都在認真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我們與學生都建立了密切的聯系,學生也自發的給了我們一些小禮物;當然我們自己也會認清自己,做事情需要嚴謹認真的態度,只會更加認真的去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我們會不斷體現屬于嶺師人的精神。 教學課程有很多已經完結,也快要到了活動排練,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分離。所以在這短暫的時間里,需要每天都積極認真的去排練,爭取匯演的時候不出亂,完美的結束三下鄉的旅程,這是體驗成果的時候,必須迎頭直上,永不退縮! >>>更多美文:好文章

想明天路, 改變新世界。 擁有燦爛天空, 走過美麗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板橋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餐廳家具評價新北新莊三人沙發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台南玄關家具評價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櫥櫃訂做 新北五股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86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