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櫥櫃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五股沙發茶幾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特賣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相信流年會記得,每個人的一生,不管日子有多么平凡,不管時間會帶走多少美好的事物,不管光陰有多么的無情;然而,總有那么一瞬間,一份情,一個人,一件事會被時光所眷顧,記憶在每一個人的心靈與生活中。直到有一天,我們都老去,再想起時便會有刻骨銘心的快樂與酸楚溢滿滄桑的心,也會有一點不為人知的眼淚流出眼眶,最終仰頭使眼淚倒不回去…… 時光流逝了……就不會在歸來……回來的就只有陌生而已……你不在當初的那個你……同樣我也不是當初那個我……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圈……誰都不曾打擾誰…… 最終我們輸給了時間與現實。

能笑死人的搞笑短句子 一、“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一年一度的商場洗腦拉開了帷幕: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四、“你和媽媽當初那么窮,為什么還要生我呢?”“唉,當初想生下來養幾天賣了的,但養著養著有感情了。” 五、年味越來越淡了,因為從前只有過年準備年貨的時候才買買買,現在天天買買買除了春節。 六、你何止是見錢眼開啊,你見錢菊花兒都開了,不能叫開,那簡直就是怒放。 七、不懂為什么晚上看劇玩游戲被稱之為熬夜,明明很舒服好嗎?白天上班才是熬,叫熬 日。 八、昨天跟同學去店里買東西,有點貴,想讓老板便宜一點,于是就說:“老板能便宜點?我們人多。”老板一下子就急了:“人多怎么了,我店里有監控,你們別亂來……” 九、那些蹦跶蹦跶喊王思聰老公的妹子們哪去了?春運一來,只剩下鼠標和手是真愛了! 十、“你爸爸是建筑師嗎?”“不是啊,怎么了?”“他怎么把飛機場建到你胸上了啊的?” 十一、女人一定要愛自己的臉。別人打你左臉,你再把右臉伸過去讓他打,不然粉底不一樣厚。 十二、“我要抱孫子了!”“恭喜啊!”然后哥們就抱了我一下。 十三、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十四、知道為什么我們南方孩子沒北方孩子高嗎?這天睡覺從來沒伸直過腿…… 十五、“平時叫你常洗頭,看看你那滿頭的頭皮屑吧!”“你懂個毛,這是智慧火焰燃燒的灰燼。” 十六、看見一妹子在撩一眼鏡男,對他說:你看我的皮膚像不像剝了皮的雞蛋眼鏡男推了下眼睛認真的說:是,茶葉蛋吧! 搞笑的短句子笑死人了 一、考數學就像醫生給垂死的病人做手術,反正出來第一句是我盡力了。 二、“親愛的,前面充滿了未知的風雨限阻,所以躲在我身后好嗎?”“滾,插隊后面去!” 三、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四、一場英語聽力下來,唯一能聽懂得就是開始的那幾句中文 五、我們看的什么電視,到最后男女主角結婚了,電視就大結局了,這說明啥?說明:只要一結婚,后面就沒戲了。 六、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七、今天,弟弟拿了小學年級的題目問我,我掃了一眼說幫我去倒杯水,然后飛快的百度一下……現在數學太可怕了。 八、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九、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 十、父母給我打電話說,“你表弟今天回家了,帶的女朋友可漂亮了,你過兩天要是不帶個女朋友回家,我和你爸的臉都沒地兒擱了。”沒辦法我只好從網上租了個女友,今天帶回家后我爸媽一看臉都綠了:“這不是你表弟那女朋友嗎?” 十一、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十二、今天下課玩手機正嗨,忽然有人趴我背上,我以為是女朋友便親了一口,結果是班主任…… 十三、我在網上被別人騙了一千三,我去報警,警察說金額不到兩千不予以立案,于是我馬上又往騙子的賬戶打了七百,深深被自己的智慧震驚了。 十四、雖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可是晚睡晚起心情好啊! 十五、今天做夢媳婦死了,我哭的很傷心,醒了以后發現我尼瑪的根本沒媳婦,哭的更傷心了 十六、“我能用一個魔法讓你忘掉你是豬。”“我不是豬。”“你看你已經忘掉了。” 讓你嗨翻天的搞笑短句子 1、世界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你牙齒里卡著東西,你舌頭知道在哪里,但是你的手卻不知道在哪里! 2、我很羨慕那些有故事的人,不像我,長這么大,活了幾十年,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 3、勸別人找對象的時候:哎呀,長得過得去對你好就行!自己卻一心想找個好看的。 4、曾經有個小女孩在樓上對我說:哥哥你好帥啊!我當即回了句:不帥不帥隨便長的。 5、男人兩大痛:嫁給自己的女人懷著別人的孩子;懷著自己孩子的女人嫁給別人!天啊! 6、和天才比誰更聰明,你完全沒有勝算,應該和他比誰蠢,穩贏。 7、一直聽別人說,開房怎么怎么爽,終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去開房了,還真是爽啊,一個人睡這么大一張床! 8、我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9、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所以,要堅強! 10、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1、有兩種學生:一種在剛放假就寫完作業,另一種快收假才寫作業,他們都認為對方是傻逼。 12、時代在變化,夢想總要跟著變化,以前的只想著發大財,現在好了,只想脫貧! 13、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錢給你,當他問你要債時另一個肯把他打死。 14、出生之前,我見到了上帝,他問我是要長得帥,還是要記性好,我已經忘了我當時是怎么回答的了。 15、自從看到你老婆那一刻,你這個兄弟我就認定了,我決定做你的經紀人。 16、如果你想灌倒我,長得好看的一杯倒,長得丑的豁出命去我也讓你見識見識什么叫千杯不醉。 17、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18、有人說我長得黑,長得黑怎么了,長的黑是因為美炸了,炸了以后,焦了,就黑了。 19、“為什么快遞公司女快遞員很少呢?”因為怕她們一邊走一邊忍不住把快遞拆了。 20、如果你長期找不到對象,那就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比如:性別上? 21、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 。 22、聽說睡覺手機放枕頭旁邊有輻射,嚇得我趕緊起來把枕頭扔了,嚇死我了。 23、用慣了美顏相機,有一次不小心打開了手機自帶的相機,嚇得我手機都丟出去了。 24、千萬不要和風打架,就算你武功高,風沒傷到你,你傷風了,也會感冒。 25、你們整天叫我滾,是想讓我滾到你懷里,然后對我圖謀不軌?不行,我不同意! 26、我特別喜歡跟吃飯愛聊天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般他們聊天的時候我都在悶頭猛吃。 27、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心胸太狹小,就是我人格太偉大。 28、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木心先生在《從前慢》里寫道:“從前書信很慢,車馬很遠,一生只愛一個人。”這句話讀來是如此溫暖,反映出那個時代的愛情是如此簡單。當代年輕人十分追捧這句話,不難看出,當代年輕人依然相信愛情、渴望愛情,只是礙于時代的“拜金主義”橫行。當代的愛情和婚姻在物質面前,是那么地不堪一擊。 知乎上有一個很熱門的問題:“為什么現在的男生普遍不追女生呢?”我看了幾個點贊高的回答,然后總結了下——女人要求高,男人的經濟能力跟不上。 這是一個男女平等的時代,至少明面上是如此。中國在封建社會有“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到了今天某些落后地方,依然不能完全根除這種封建思想,以致于出現了男多女少的尷尬局面。新聞上報道,中國男性比女性多三千萬人口,這意味著有三千萬男性將討不到媳婦。在這種男多女少的形勢下,無疑讓女性地位陡然上升。女性沒有自知之明的眼光高普遍存在。這個時代,女性不愁嫁,這是個客觀事實。 當代女性的擇偶標準是,長得帥,性格好,高學歷,有一份穩定體面的工作,有房有車有存款等等條件,由此可見,女性對男性的要求主要體現在收入、住房、職業等經濟因素。當代男性的擇偶標準就簡單了,長得漂亮,身材好,溫柔賢惠,性格好等條件。后面的條件都可忽略,最主要的是長得漂亮,最起碼剛開始是如此。到了后期,男性對女性的要求會越來越高。由此可見,男性對女性的要求主要體現在外貌身材上,果然是以貌“娶”人。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沒有我所說的那么簡單,諸多的現實因素要考量,性格的磨合,雙方家庭的支持,這些都是愛情必須要過的坎。 近些年,在電視上出現了一些《相親節目》,最火的莫過于江蘇電視臺的《非誠勿擾》,這個節目里的一個女嘉賓更是說出了一句名言:“寧愿坐在寶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這種赤裸裸的“拜金主義”大行其道,它反映出當代社會風氣出了問題,當代人的三觀出了問題。 曾經有一個女同事大談她的感情經歷,談了多少個男朋友,有幾個追求者,她說的眉飛色舞,神情中透露出滿滿的自豪和驕傲。談戀愛的次數多何時成了一種炫耀的資本?這讓我驚得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以前,我只聽過有些男人以睡過多少個女人作為炫耀資本。今天一聽,我的三觀盡毀。人不是一輩子只需要一次戀愛就足夠了嗎?我羨慕那些和初戀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到底是我太單純了,還是這個時代墮落了? 愛情和婚姻應該建立在一定經濟基礎上,這是正確的,但當代人把物質的作用過分放大。既然那么強調物質,那何必還要愛情呢? 在以前,老實、勤快、脾氣好的人被認為值得托付終身。現在,這種所謂的老實人不吃香了。傳統的婚姻觀念,將婚姻首先視為家庭的事情,而非個人的事情。年輕人的婚姻成了一種賭博和投資,這樣把婚姻復雜化,處處設限,反而讓當代人找不到渴望的靈魂伴侶。 當代的中國人,是被物質奴役的可憐人,失去了將愛情和婚姻簡單化的能力。據說在越貧窮越落后的地方,因為人的文化程度和思想觀念的原因,父母在嫁女兒時,會提出一筆高額的彩禮錢。這種把女兒物質化的行為,在當代已經見怪不怪了。在經濟發達的沿海區域,反而彩禮錢沒有那么高。看來貧窮才是罪魁禍首啊! 我理解那些因為自己貧窮受過苦難的人,他們因為窮怕了,所以抓住每一個能掙到錢的機會。而那些經濟發達的沿海地區,因為自己家庭條件優渥,所以更關心女兒的婚姻是否幸福? 這個時代,還有真正的愛情嗎?還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嗎?有,肯定有,只是當代人把它復雜化了,反而處處碰壁、為情所傷,最后又不得不回歸到物質中,離愛情和婚姻越來越遠。 在當代,不乏形式上的婚姻,這種婚姻普遍是因為年齡到了,迫于世俗的眼光,在父母催促下,被迫相親,直接進入婚姻。這種沒有愛情的婚姻,更像是在湊合過日子。他們完全把婚姻當成一種形式,好像結了婚他們就不用害怕街坊鄰居的指指點點了。這樣的婚姻真的幸福嗎?冷暖自知。 結婚后,或多或少會因為金錢等日常瑣事吵架,日子久了,新鮮感漸漸消失,激情沒了,彼此的缺點暴露無遺,婚姻亮起了紅燈。這個時候,是很容易出軌的,最終導致家庭破裂。不過大多數家庭都為了孩子和年邁的父母,最后都沒有讓離婚的想法付諸于行動。 婚姻的本質是繁殖后代,找一個合得來的伴侶,攙扶到老,走完一生,絕對不是單純的為了解決生理需求。 如果你想借愛情和婚姻的軀殼來滿足你對金錢等物質的要求,那你永遠找不到真愛,也不可能婚姻幸福美滿。 愛情和婚姻,晚一點,沒關系,只要能等來那個對的人。愿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新北五股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高雄苓雅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新北樹林家具行矮凳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 高雄軟裝潢推薦新北蘆洲家具行矮凳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高雄鳳山軟裝潢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86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